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深圳桑拿
查看: 95|回复: 0

求助如何弄到小区同栋楼的妹子联系方式

[复制链接]

2076

主题

2080

帖子

662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25
发表于 2018-2-28 1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如何弄到小区同栋楼的妹子联系方式由  拓跋修发表在步行街·步行街主干道/bxj俩次在电梯遇见可都是她家人在身边,实在不好开口问联系方式。求助街上大佬这该怎么办。上门去敲门万一对方父母开门的我也不知道该说啥。愁啊!!随便上个cl上的福利吧

第一反应竟然是翻垃圾桶找她的外卖单子……对不起!警察叔叔请抓我!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哇   真的秀  学到了  学到了
元宵节去送元宵,远亲不如近邻,正好连带爸妈都认识一下
不大可能,垃圾都是丢到楼下的垃圾桶。这怎么找喂! 你怎么还真考虑了可行性!走!咱们一起进班房过元宵吧楼主!
结果她不是那家的女儿而是儿媳妇
结果她不是那家的女儿而是儿媳妇泥奏凯!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好主意,但是她家人吃了咋办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送错了是外卖员打过来才对吧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大概率是外卖员打给你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电梯有门禁啊,只给送到楼下然后打电话……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老哥套路好深呀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城里人的套路真深,我们农村人外卖都没
伪装一下 :美女 游泳 健身了解一下
元宵节去送元宵,远亲不如近邻,正好连带爸妈都认识一下说实话,同栋楼的yp都比谈恋爱来的容易。
第一反应竟然是翻垃圾桶找她的外卖单子……对不起!警察叔叔请抓我!不大可能,垃圾都是丢到楼下的垃圾桶。这怎么找
结果她不是那家的女儿而是儿媳妇杀人诛心????
元宵节去送元宵,远亲不如近邻,正好连带爸妈都认识一下
去物业,说她家漏水到你家了
伪装一下 :美女 游泳 健身了解一下
建个小区微信群,试试要微信!
第一反应竟然是翻垃圾桶找她的外卖单子……对不起!警察叔叔请抓我!
蹲点看有没有外卖或快递小哥送东西来啊,直接问就是了 都有联系方式
买一张电话卡送她
外卖填她家地址 电话写你的 等她吃错了 会打给你
装作物业办,获取住户信息做统计。我叫雷锋,不吃橘子,谢谢??
第一反应竟然是翻垃圾桶找她的外卖单子……对不起!警察叔叔请抓我!不大可能,垃圾都是丢到楼下的垃圾桶。这怎么找
就说这栋楼你建了个群,方便邻里联系,互相帮忙。
福利出处是那里?
cl麻烦发下,找不到了
蹲点看有没有外卖或快递小哥送东西来啊,直接问就是了 都有联系方式她爸爸妈妈都在家,怎么可能点外卖。
把微信名改成XXX甜品 去甜品店买点甜品瞅准她要出门的时间 去小区门口等 装作推广活动 扫二维码免费试吃甜品 微信到手一般女孩儿都贪小便宜
不大可能,垃圾都是丢到楼下的垃圾桶。这怎么找喂! 你怎么还真考虑了可行性!走!咱们一起进班房过元宵吧楼主!
结果她不是那家的女儿而是儿媳妇
去物业,说她家漏水到你家了要到的说不定是她跆拳道黑带的老爹的电话。
都在一栋楼了还问啥,喜欢就去XX啊!txtx
就说这栋楼你建了个群,方便邻里联系,互相帮忙。微信群早就有了,可问题是一般都是父母买的,父母作为业主才会进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深圳会所  

GMT+8, 2018-6-25 00:40 , Processed in 0.1053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